澳洲旅游600签证攻略 2026

初级会员

帖子
3 
2015-6-4 00:22 |只看该作者

小丸子大神,如果签证网 的价格才730 我是自己送签 还是找他们呢 很纠结 因为我女朋友的流水单余额只有1W3  (个人原因工资卡不能多存入 因为近期还要开一个证明)
就是这一项不符合旅行社的要求

然后介绍一下基本情况 两人情侣 明年结婚
本人淘宝店主 店铺2冠 收入不错  但银行流水基本只用来转账 就是经常大额进大额出 余额还是最近两天存入的10W 有房产
女朋友工作稳定 但银行流水余额 只有1W3

两人出入境记录丰富 东南亚7国加韩国2次(有一次没用) 土耳其  其中女朋友 还有07年美国

帮决断一下吧 着急出票

新手上路

帖子
3 
2015-6-4 08:36 |只看该作者

回复 小丸子walkstars 的帖子

谢谢小丸子了,,,,

超级版主

帖子
20020 
2015-6-4 10:26 |只看该作者

展望未来 发表于 2015-6-3 16:13
回复 小丸子walkstars 的帖子

内容今天收到邮件,已出签!谢谢小丸子的帮助! ...

恭喜恭喜啦 有空欢迎分享签证经验

超级版主

帖子
20020 
2015-6-4 10:26 |只看该作者

Wendywzh 发表于 2015-6-3 16:36
回复 小丸子walkstars 的帖子

谢谢小丸子!

表客气~

超级版主

帖子
20020 
2015-6-4 10:28 |只看该作者

cristal_mao 发表于 2015-6-3 16:40
孩子的在读证明上只是写的就读于XX学校,没有注明出行时间。必须要注明出行时间吗?
我老公主要自己做股票 ...

最好注明出行时间。如果已经开了。可以自己另外写个说明。
证券市值证明可以作为资金材料提供。签证官很看中能看出历史记录的流水记录,有的话,建议提供。

超级版主

帖子
20020 
2015-6-4 10:30 |只看该作者

Wendywzh 发表于 2015-6-3 17:20
回复 小丸子walkstars 的帖子

你好小丸子,谢谢你的热心答复。还有个问题需要麻烦你,我前两年去英国旅游 ...

澳大利亚签证表格建议如实填写。
使馆间的资料应该不是共享的。

超级版主

帖子
20020 
2015-6-4 10:31 |只看该作者

lanmeiguo 发表于 2015-6-3 17:53
亲,54表中,“父亲/母亲”,是不是写父亲的时候,要在父亲/母亲”中把父亲做个标记?还是不用管它? ...

不用管,先写父亲信息,再写母亲信息。

超级版主

帖子
20020 
2015-6-4 10:34 |只看该作者

skyind 发表于 2015-6-4 00:22
小丸子大神,如果签证网 的价格才730 我是自己送签 还是找他们呢 很纠结 因为我女朋友的流水单余额只有1W3  ...

你们的情况,建议自己准备材料。淘宝店主并不是很好签出的情况。
情况不是很好签出的情况,自己准备材料更有签出胜算。
而且材料务必准备充分。女朋友除了提供工资流水,建议提供定期或者存款证明作为支持。

超级版主

帖子
20020 
2015-6-4 10:34 |只看该作者

平凡1 发表于 2015-6-4 08:36
回复 小丸子walkstars 的帖子

谢谢小丸子了,,,,

表客气呀~

初级会员

帖子
7 
2015-6-4 10:35 |只看该作者

回复 小丸子walkstars 的帖子

非常感谢热心的小丸子!

中级会员

帖子
120 
2015-6-4 10:44 |只看该作者

小丸子walkstars 发表于 2015-6-4 10:31
不用管,先写父亲信息,再写母亲信息。

还有个问题,自己已经成立家庭,那自己的父亲母亲、兄弟姐妹也要写吗?

初级会员

帖子
3 
2015-6-4 11:00 |只看该作者

回复 小丸子walkstars 的帖子

我还需要准备什么其他的额外材料么?

初级会员

帖子
8 
2015-6-4 11:06 |只看该作者

小丸子walkstars 发表于 2015-6-4 10:28
最好注明出行时间。如果已经开了。可以自己另外写个说明。
证券市值证明可以作为资金材料提供。签证官很 ...

非常感谢小丸子的建议,这样我回去再把老公银行卡的流水打印出来附上。
谢谢!

超级版主

帖子
20020 
2015-6-4 11:21 |只看该作者

skyind 发表于 2015-6-4 11:00
回复 小丸子walkstars 的帖子

我还需要准备什么其他的额外材料么?

建议详读攻略,以及情况相似案例!

超级版主

帖子
20020 
2015-6-4 11:22 |只看该作者

lanmeiguo 发表于 2015-6-4 10:44
还有个问题,自己已经成立家庭,那自己的父亲母亲也要写吗?

要写的。54表上列出的都需要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