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澳新通 广场 澳大利亚旅游攻略 捷星比价政策太给力了,攻略奉上
go

捷星比价政策太给力了,攻略奉上

中级会员

帖子
24 
发表于 2016-10-25 14:08 |显示全部帖子

  非常感谢澳新通论坛,小丸子和大家,从开始准备签证到现在离出发还有半个月不到的时间,带给我太多的好建议,现在我也将今天刚刚操作成功的捷星比价攻略奉送给大家参考。  政策是这样的,要满足的条件有:1、必须是距离出发时间72小时以上的航班;2、所比较的两个航班的出发时间不能超过1小时。3、官网查询价格比捷星便宜。
  优惠有:在低价格的基础上还可以打九折,据说还可以免信用卡的付款手续费。
   需提供的信息:1、捷星以及被比较航班的具体出发时间、航段地点、航班号以及价格;
   被确定可以参加这个政策后再给出2、出行人的姓名全拼、性别、儿童还需要告知具体出生年月日;和3、联系人姓名 性别 联系电话 联系地址 电子邮箱。
  我是在捷星中文官方网站上找的在线客服,全程中文交流,沟通毫无障碍,最后她把信息录入完毕后会发一个链接是付款的,我把信用卡信息按要求填入后,那边反馈支付成功,过了十分钟左右,邮箱就收到了航班信息了,非常方便。
  有两点需要注意:1、对话框如果长时间不输入会在有限时间内关闭,所以请大家过个几分钟就打几个字过去,免得说到一半断了,一定要保持对话框的活跃度;2、建议提前把这些需要提供的信息编辑好,这样在对话框里可以直接复制粘贴,速度就快多了。

最后奉上捷星官网的网址:http://www.jetstar.com/cn/

初级会员

帖子
7 
发表于 2016-10-25 15:44 |显示全部帖子

很不错,呵呵。我也是这样买的机票,便宜~

中级会员

帖子
15 
发表于 2016-10-26 10:49 |显示全部帖子

官网信用卡经常不能付款,只能在电话比价里付,给了信用卡安全码不知道妥当否。。。

中级会员

帖子
20 
发表于 2016-10-26 11:36 |显示全部帖子

这个付款方式,听起来,不甚安全啊。。。

中级会员

帖子
24 
发表于 2016-10-26 11:46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Moses 的帖子

官网付款比电话略安全点,不过好歹这么大公司,按理应该还好吧

超级版主

帖子
41119 
发表于 2016-10-29 09:53 |显示全部帖子

感谢ice的分享

超级版主

帖子
41119 
发表于 2016-10-29 10:09 |显示全部帖子

已经加到澳大利亚境内航空机票购买攻略里头去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