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澳新通 广场 澳大利亚旅游攻略 更新旅行视频--汉密尔顿至悉尼,东海岸看鲸鱼看海豚 ...
go

更新旅行视频--汉密尔顿至悉尼,东海岸看鲸鱼看海豚

金牌会员

帖子
1267 
发表于 2014-6-7 21:45 |显示全部帖子

第一次澳洲之旅(澳大利亚心动之旅--猫本大洋路,塔岛)的帖子请点这里:http://www.aoxintong.com/thread-23277-1-1.html

以下视频仅为旅行分享,不得作为商用。谢谢。
第二次的旅行视频来啦:
第一部分:圣灵群岛
选超清




第二部分:黄金海岸



第三部分:太平洋海岸自驾



自从去年从塔岛回来,那张没有过期的签证在我口袋里跳来跳去,仿佛不停的提醒我说,再不去就浪费啦。。
哈哈,所以时隔半年又踏上了澳洲的土地。

这次的目的地依次是艾利海滩,汉密尔顿岛,黄金海岸,拜伦湾,考夫斯港,史蒂芬港,悉尼。
自驾路线:布里斯班提车,悉尼还车。






金牌会员

帖子
1267 
发表于 2014-6-7 21:45 |显示全部帖子

行程概要:

Day1下午上海飞新加坡飞布里斯班
Day2下午布里斯班飞艾利海滩
Day3上午白天堂沙滩+lookout
下午胡克岛浮潜
Day4上午小飞机心形大堡礁
下午汉密尔顿岛环岛
Day5上午汉密尔顿学习帆船
下午汉密尔顿飞布里斯班+布里斯班提车至黄金海岸住宿
Day6上午黄金海岸可伦宾动物园抱考拉,喂袋鼠
下午黄金海岸冲浪者天堂+Q1观景
晚上黄金海岸萤火虫
Day7上午自驾黄金海岸至拜伦湾,七英里海滩骑马
下午拜伦湾徒步
Day8上午拜伦湾日出
下午自驾拜伦湾至瀑布之路,宿考夫斯港
Day9上午考夫斯港和海豚海豹亲亲,并留影。喂小企鹅
下午自驾考夫斯港至Nambucca Heads,游览Nambucca Heads,继续自驾至史蒂芬港住宿
Day10史蒂芬港看鲸鱼看海豚
Day11上午自驾史蒂芬港至纽卡索,游览纽卡索,继续自驾至悉尼还车
下午悉尼达令港,QVB购物,海德公园、圣玛丽大教堂
晚上Vivid悉尼
Day12上午皇家植物园、麦考利夫人角、悉尼歌剧院,海港大桥,环形码头
下午Manly海滩
Day13返程回上海




来说说这次的景色和上次的有啥不同吧,总体来说,东海岸比较现代,人较多,不像塔岛这么自然人少。

这次去的地方物价都比较高,艾利海滩汉密尔顿比较休闲,适合度假,如果能再汉密尔顿岛上住个3,5天那是极好的。但是时间有限,只能稍作停留。在汉密尔顿岛还学会开双体帆船,小得意。小飞机看心形大堡礁当然不会错过,

黄金海岸有各种乐园,动物园,我觉得比较推荐的是夜晚看萤火虫,在山上还看到了银河

从黄金海岸开始的一些小镇,可能很多人都没有听过。我比较喜欢的是拜伦湾,那里是澳洲最早看到日出的地方,还有很多海豚聚集在那里,景色比较唯美。拜伦湾附近还有海边骑马的项目,虽然骑马并不舒服,但是可以尝试。

考夫斯港有个让人心动的水族馆,在那里会得到海豚和海豹的kiss,还可以喂企鹅,是个让人难忘的体验。

这个季节去斯蒂芬港,都是为了看鲸鱼啊,看到鲸鱼人生完整了,呵呵。

最后到悉尼,对悉尼无感,可能天气也不怎么好。

金牌会员

帖子
1267 
发表于 2014-6-7 21:46 |显示全部帖子

费用
这次的花费比上次人均高出5000,还是4人出行最划算啊。不过签证费,驾照翻译费这类都省了。

类别汇总
景点门票7968.08
礼品2615.05
住宿9697.00
保险300.00
手机卡138.72
餐费-餐厅5120.97
餐费-超市购物1114.58
交通17433.68
总计44388.08
人均22194.04

金牌会员

帖子
1267 
发表于 2014-6-7 21:48 |显示全部帖子

行程:








金牌会员

帖子
1267 
发表于 2014-6-7 21:49 |显示全部帖子

留位

金牌会员

帖子
1267 
发表于 2014-6-7 21:50 |显示全部帖子

留位

金牌会员

帖子
1267 
发表于 2014-6-7 21:52 |显示全部帖子

留位

金牌会员

帖子
1267 
发表于 2014-6-7 21:52 |显示全部帖子

留位

论坛元老

帖子
6125 
发表于 2014-6-8 17:18 |显示全部帖子

期待更新啦,没想到这么快panting已经去了又回了~~

金牌会员

帖子
1267 
发表于 2014-6-8 21:34 |显示全部帖子

机票

这次的机票,依旧订的新加坡航空,因为多年累积的积分有一部分要到期了,所以赶紧用掉。扣完积分,上海到布里斯班,悉尼返回上海的价格是4600和4900,因为lg的积分比我多一些,所以他的机票更便宜。
提前一天晚上就网上check in了,这样可以免去第二天排长队的苦恼。









金牌会员

帖子
1267 
发表于 2014-6-8 21:58 |显示全部帖子

布里斯班转机

我们的目的地是Airlie Beach,所以还得在布里斯班转国内飞机,这次订的是维珍航空。


从国际航站楼转国内航站楼




航站楼间坐个小火车




这里也有很多租车公司




停车场


金牌会员

帖子
1267 
发表于 2014-6-8 22:00 |显示全部帖子

在布里斯班机场还吃了点东西,这个面味道还不错

Noodle Box





继续飞


金牌会员

帖子
1267 
发表于 2014-6-8 22:05 |显示全部帖子

Airlie Beach


到了Airlie Beach其实已经是下午了,也干不了什么,就休整一下准备明天去白天堂沙滩。
PPP机场
旅馆派了车来接我们,18刀一人







我们按照计划事先联系第二天出海的船公司,告诉我们人数太少取消了。
OMG,我们赶紧联系了另一家,谢天谢地,终于把名给报上了
另一家是旅馆前台推荐的,当我听到包早茶,午餐,下午茶,我连说好好好。其实晕的压根吃不了那么多东西。

行程是早上去白天堂沙滩,登到lookout,下午去浮潜。结果第二天天气不好,下雨哦,照片效果就不怎样了。





金牌会员

帖子
1267 
发表于 2014-6-8 22:33 |显示全部帖子

当天的晚餐去了镇上有名的Fish D'vine,味道不错咯。
这是啥?鳄鱼肉啊。。。



虎虾配饭



软壳蟹



扇贝


金牌会员

帖子
1267 
发表于 2014-6-8 22:36 |显示全部帖子

吃晚饭,我们去超市逛了一圈,买了些牛奶水果,看看那里的食物,真是新鲜又安全的样子






反正来这里就是牛奶当水喝



那里的狗真幸福~~